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食記][新北中和]私藏不藏私。悠閒的雜貨咖啡店,近捷運景安站


        今天介紹一家悠閒好待的嘎逼店!私藏不藏私,名字有趣以外,裝潢也十分可愛。一開始是因為總而言之我最近很沉迷於園藝連帶的也沉迷雜貨,在網路上積極閒逛的時候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同時也賣雜貨的小店。

        理論上,她離捷運景安站不遠,出站後不要過景平路,沿著景安路往回走幾步,右手邊第二條巷子(巷口是錢都涮涮鍋)走進去就會看到了,淺藍色的木門,店門口停著偉士牌機車,盆栽和彩旗妝點的小店溫馨且可愛。




        實際上,她離我家也超近的。所以實際上我在估狗賣譜的帶領下,走了一段歪七八扭的巷弄之後到達目的地。(中永和住了將近二十年,不好意思,至今我仍然懼怕鑽進小巷XD就怕進去之後就再也走不回來~)



      店裡賣不少雜貨,諸如相機背帶、明信片、印章、小木夾甚至鞋子包包等,不一而足,而且賣得並不算貴。以上價格衡量標準來自一種便利貼大小的黑板小木夾,藏私只賣NT $15一個,同樣的商品我在後火車站魔晶園看到50元兩個,看起來我可以回去問問看魔晶園老闆到底我要買多少才能拿到批發價了哈哈哈。

     其他小雜貨也讓我十分心動,我看到有賣一整木盒的愛心小木夾大約二十來個,才賣$99,看得我真是一陣怦然心動,但想想除了夾在花盆上當裝飾以外我還能拿來幹嘛?夾病歷???這才罷手沒有衝動。

     店內的座位幾乎都是國小課桌椅,Menu就藏在桌子底下的抽屜裡,手寫拼貼的菜單也十分厚實可愛:

     有注意事項(?):
 
    有飲料,平均價位大概在$100~150之間:

也有正餐:

         還有一些點心類,我就沒拍了XD包含法式吐司、鬆餅、蛋糕等等,搭配100元以下的飲料也有平日下午茶折扣。我到的時候大約兩三點,所以只點了飲料,不過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正是晚餐時間,烹煮烘烤的香味瀰漫,也十分讓人食指大動。


         我點的是熱的紅茶拿鐵 $ 120,奶泡綿密茶體濃醇,甜甜的頗有幾分喝拿鐵的滋味,覺得相當不錯。其實我自己不太喜歡很厚的奶泡,厚奶泡總是給我一種空虛的感覺,不過這杯紅茶拿鐵給我的感覺就是奶泡微有,不過分不單薄。杯子不大,但燙熱暖心的感覺可以維持很久。
 
         也有自己倒開水的地方。水是檸檬水~老闆說:「服務不周,不收服務費。」,哈!



        從店門口看不出來裡面空間其實蠻大的,層層疊疊的隔間,與老闆相距頗遠XD這是我喜歡的地方,不會有人很頻繁的來收拾,氣氛悠閒,沒什麼壓力。也有免費的wifi和零星插頭,適合久待,推。

        紅茶拿鐵配Washington Manual,哈。

      另外店裡還有貓......葛來芬多加十分,y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私藏不藏私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3:00–21:00
                          星期三       13:00–21:00
                          星期四       13:00–21:00
                          星期五       13:00–21:00
                          星期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21:00
     電話:        (02) 8943 3173
     用餐時限:兩小時,沒坐滿不趕人
     wifi / 插座: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