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UL][犬眼鏡]說好的事情總是難以實現

         總是天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卻在誇下海口以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無邊法力。

         想填坑、想畫圖、想織毛線、想替家裡的兩隻小布甦也和寐也做新衣服、想要在活得現實活得出彩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夢想和使命。我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我知道的,儘管現在自己看來是這麼的茫然。
        我的筆就是我的劍。醫學和文學對我而言並不是二選一選擇題:文以載道從來是我的使命,有一些話說不出口,有一些事被隱匿粉飾,卻仍該被大家知道。
        雖然並不容易。

塗鴉兩篇奉上~
柚園ㄉㄉ點的人妻艾ㄅ↓
大家前陣子都興高采烈的扒光艾伯,所以現在只好裸體圍裙了(笑)

想說還是簽一下名,結果就出現了抖抖的簽名orz(每次都懶得弄簽名跟網址

看起來很廢的塗鴉又一篇wwww我喜歡冒青筋的公主跟少根筋的王子↓

彷彿還積欠了不少東西orz

最後附一張最近有認真在畫的圖:


曾經用幾句話一遍遍的勉勵自己,而今分享給大家,也希望自己永不放棄:

                            我不怕困難,困難就怕我。
                            不要嘆氣,因為每嘆一口氣,就會少一分自信。要時刻相信自己無所不能。
                            一切走過的都不算辛苦,就怕當時退了一步。

願我們怎樣都有前進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