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買了新繪板之後的初體驗

就這麼都獻給UL了(艸)
兩張都是東東指定的我真是太榮幸了www(大概是因為在奇怪的時間出沒只剩太平洋對岸的人醒著XD
畫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媽啦我到底是中了什麼邪才死守那塊骨董這麼多年!
老娘活了二十一年第一次知道什麼是感壓啊!!!痛哭,骨董繪圖板靈敏度零意味
呃呵總而言之錢花得有代價,圖紙筆刷放大縮小旋轉全部靠左手在面板上完成的功能好用得讓我想哭,不過話說回來開學後我大概還是會背著骨董回宿舍吧orz畢竟它輕薄短小隨手一塞異常好收納,再加上新板子這麼貴的玩意兒我大概也不太敢放宿舍orz

第一張是......王子性轉(根本就被我畫成男扮女裝

還有縮小看才覺得比例很奇怪得閃閃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